昏昏的熊妮饼干

*ooc算我的,都暻秀算你的

  激情短打系列



“谢谢你对我的喜欢,我会做出更好的作品来回报你的喜欢,会成为你们的骄傲…”都暻秀一边签名一边絮絮叨叨…


“内,孔苏欧巴撒浪嘿!”


听出是你的声音,惊喜的抬起头。


“你怎么来了?”


“来支持我的欧巴呀!顺便要个签名!”


“要我的签名干什么,我都是你的…”小声嘟囔…


“那我这位幸运的粉丝有这个荣幸邀请孔苏欧巴晚上一起吃饭吗?”


都暻秀害羞的笑笑,爱心唇重出江湖。


“…叫上灿烈欧巴!”你看着他可爱的样子起了调戏的心思。


“莫呀!?”不可置信的表情!


呆鹅瞪眼.jpg



评论(4)

热度(31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