昏昏的熊妮饼干


“色昏xi,你看他们两个人多般配啊…”


“我们以前也是这样啊…”


“以前…是啊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算了,都过去了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色昏xi长大了,已经不再需要叫我哥了…”


“打住打住,不就是昨天晚上在床上没叫你哥吗?整的这么伤感?”


“啊西,我在烘托气氛呢!”


“你继续烘托,要是被孔苏哥知道你在他的婚礼上烘托这种悲伤的气氛——金开也救不了你!”


“哈哈…这个这个…”


“除非今天晚上我在上面!”


“上面?不可能!我觉得孔苏打人也没有多痛…”


“还有,我说的以前是因为我们早就过了结婚这个时间段了好吗?今天咱俩胸口上这两朵伴郎礼花还是从俊勉哥和lay哥身上抢过来的呢!”


“色昏尼~这叫伟大的兄弟情!”


“那我们呢?”


“我们?(一把搂住吴世勋的肩膀)我们是举办过婚礼的社会主义兄弟情哈哈哈哈”


“……内——哥说的都对~”

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