昏昏的熊妮饼干

*ooc算我的,边伯贤算你的

  激情短打系列



“歪?老婆怎么那么久才接视频啊…”


“在洗澡?不信,我要看!”


“什么流氓呀!你是我老婆!”


“没喝多少,一点点!真的只有一点点!”


“世勋那小子把我的…橙汁?西瓜汁?呀不重要!换成了…啤酒!”


“对,啤酒…”


“什么?我的头发看起来很好揉?”


“emmm…那老婆快从娘家回来吧…小贤想你啦!”


“回来不仅可以揉头发,还可以捏捏小贤的脸哦!”


“我…我捏给你看——你先验货!”


“是不是很好捏?嘿嘿!”


“老婆老婆老婆老婆——”


“你快回来吧…小小贤也很想你…”



评论(1)

热度(1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